传承文明  提升修养  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举办读书心得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14:49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


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提升农工党员自身修养,2022年6月12日,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举办了一场读书心得分享会活动。支部主委舒建胜,支部委员王建平、徐锦红、张建利,部分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f67a0a21e2b90368037d3a5dfff31bfs.jpg

活动中,社会服务委员王建平为读书会心得分享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他首先通过摘录的经典段落内容,带领党员领略其中的精彩部分,并分享了自己关于“思维模式”的读书心得。他指出,所谓“思维模式”,是决定一个人如何解释现实并做出反应的内心态度,“固定型思维”和“成长型思维”两种不同的思维模式影响着一个人的行为选择,最终决定会活出什么样的人生。在固定型思维模式下,一个人常常是静态地、片面地去看待事物,习惯于去寻找消极的因素,对世界的认识也偏于消极。在成长型思维模式下,乐观看待世界,看重成长,相信人的各种基本素质都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得到改善,长期的训练和努力可以发掘一个人内在的潜能。

宣传委员张建利分享了《生活之道》、《梅奥的本质》、《马化腾的腾讯帝国》三本书的读书体会。他谈到,前两本书印象最深刻的是“从医路上患者至上”的理念将是医师职业生涯的指路明灯;第三本书表现了腾讯企业的崛起展现了一种勇立潮头的创业精神,在产品上精雕细琢、迅速响应用户需求的执行策略是制胜法宝。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联系自身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自己读书的心得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书籍是传承文明的载体,阅读是个人成长的必由之路。作为农工党员,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身的修养,努力做到思想上要坚定,履职上要坚实,组织上要坚强;有情怀、有内涵、有社会责任感。(张建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