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莲都区委会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姚韶华

发布日期:2022-06-02 15:22 信息来源:农工党莲都区委会


2022年5月31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莲都区委会主委曾锋,莲都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智勇一行上门走访慰问因交通事故受伤的区委会老党员姚韶华,送去组织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602101012s.jpg

在姚韶华家中,毛伟华、曾锋详细地询问了姚韶华的受伤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祝他早日康复,向他转达了农工党组织的关爱之情。毛伟华代表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回复了他在微信群中提出的几个问题,并就老年生活、兴趣爱好和党派履职的有机结合提出了建议,希望他有什么问题及时和组织联系。

姚韶华感谢农工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为党派关心、爱护老同志表示高兴,并祝愿市委会、区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王智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