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绍兴市委会来丽交流社情民意工作并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4 16:47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2022年6月23日-24日,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绍兴市委会主委徐泳,农工党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黄旭东、王健一行赴丽水交流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并赴松阳县考察古村落保护和开发。

微信图片_202206241614414s.jpg

23日,丽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分管宣传工作的市委委员沈绍春等参加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会上,丁岳清向徐泳一行介绍了丽水市情和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的概况,毛伟华介绍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沈绍春作个人履职经验介绍。双方就反映社情民意工作队伍组织模式,运行机制,线索发现,氛围营造,人才发现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互相交流经验心得,就案例线索进行了现场分析和剖析,研究撰写思路。

微信图片_202206241614412s.jpg


微信图片_202206241614411s.jpg


微信图片_20220624161441s.jpg

24日上午,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中共松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继森,中共松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福标陪同徐泳一行考察了松阳老街区块,四都乡陈家铺村先锋书店和平田村民宿经济,调研传统街区和古村落保护与开发的经验做法,并同绍兴仓前直街等保护开发案例进行了比较分析,交流了经验做法。(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