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5:4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


2022年6月23日上午,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在莲都区海潮新村文化礼堂,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社会服务活动。支部主委杨春旋,魏玲艳、叶永美等5位党员参加活动。

504992686s.jpg

活动现场,党员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面向社区老年人深入开展了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大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从金融防诈、法制维权、产品质量、网络媒体等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典型的案例,解答群众关于涉及养老诈骗的问题;温馨提醒老年人要提高警惕、仔细甄别,不要轻信陌生电话,不要轻易透露个人隐私,防范理财保险、养生保健、网络陷阱等各类诈骗手段。

1538975842s.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3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鉴别能力,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的老年人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非常及时,今后一定要捂好自己的“钱袋子”,避免上当受骗。(魏玲艳)

1439484926s.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