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耀剑瓷•守望相助  农工党龙泉市支部开展灾后防病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4:47 信息来源:农工党龙泉市支部


2022年6月28日上午,农工党龙泉市支部在龙泉市人民广场开展灾后防病健康宣传活动。支部副主委王武、戴岸等7位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9140902s.jpg

6月20日,特大暴雨侵袭龙泉,造成龙泉多地遭受山洪灾害,群众损失严重。为发挥组织力量,助力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农工党龙泉市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由共青团龙泉市委发起的,“红耀剑瓷?守望相助”群团组织助力灾后重建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灾后防病健康宣传。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们支起摊位,拉上横幅,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从灾后环境清理、个人卫生习惯、常见病防治、洪涝灾后预防性消毒等方面对群众咨询进行耐心详细解答,做好灾后疾病预防健康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629140844s.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受到现场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胡晓武)

微信图片_202206281444562s.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