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龙泉市支部召开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15:55 信息来源:农工党龙泉市支部


2022年6月2日,农工党龙泉市支部召开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办公室主任陈炯出席。支部党员骨干和5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主委李文英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6145400s.jpg

几位入党积极分子从个人学习与工作经历、兴趣特长等方面作了自我介绍,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认识。

会上,毛伟华对各位积极申请加入农工党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农工党的发展历程、界别特色、优良传统等基础知识,并说明了民主党派主要职能、参政议政的履职途径和主要方式,重点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基本知识,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农工党这个政党组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之后,李文英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农工党的历史、章程等,强化思想建设;二是尽快融入到农工党的大家庭中来,在这个大家庭中不断成长,为党派的发展做出个人贡献;三是永葆入党初心,通过农工党组织这个平台,积极履职担当,为建设品质龙泉、为丽水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四是要做到党派履职“双岗建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担社会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体现个人价值,做出成绩。(李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