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赴市科技局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9 16:0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7月19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丽水市政协副主席丁岳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赴市科技局走访调研,并看望农工党党员。丽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翁伟荣陪同。

retouch_2022071911033232s.jpg

翁伟荣对农工党市委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市委会长期以来支持丽水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表示感谢,并就近年来全市科技创新成效、政协提案办理、支持农工党市委会工作等做了介绍。他希望,今后能够与农工党丽水市委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重大科技政策的出台、重大科技活动的开展、重大节庆活动的举办、重大科技招引工作等方面邀请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共同参与,推动丽水科技事业更好发展。

丁岳清感谢市科技局对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沟通,围绕“招才引智、高能级平台建设、产业研究院引进”等中共丽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打通诉求桥梁,切实协调解决科技创新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向前迈进,共同助力丽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双方还就做好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加强党外干部培养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孟海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