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浙江工商大学支部王海燕一行到浙江生生堂国药集团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22 15:31 信息来源:农工党松阳县小组


2022年7月14日,农工党浙江工商大学支部党员、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浙江食药质量安全工程研究院院长王海燕一行到农工党松阳县小组组长张依的企业——浙江生生堂国药集团有限公司交流考察。中共松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松阳县民宗局长章冰梅,松阳板桥畲族乡党委书记陈菁菁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722091339s.jpg

浙江生生堂国药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丽水经济开发区,旗下拥有电子商务公司、医药公司、食品科技公司、智能设备制造公司等子公司,公司的畅销产品有雪梨膏、黄精膏、黄精酒、野生红茶等,日产各种膏方可达15万条。“生生堂”总裁姚国平全程接待王海燕一行,陪同参观了生生堂国药集团的生物科技生产线,并将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722091335s.jpg

王海燕给大家普及了浙江道地有机仿生中药材线上标准合约交易平台的主要内容、未来产业集聚前景,介绍了该平台将通过行业大数据、区块链应用等新技术,赋能升级传统中药材行业,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赋能畲医药的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助力推动共同富裕。

双方还达成了浙江工商大学与生生堂国药集团进行院企合作、产教融合、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跨境电商等多方面的合作意向。(张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