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副主委毛伟华带队赴青田慈善总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6 09:29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


2022年7月25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带领课题组赴青田慈善总会,开展“构建新时代慈善体系,助力实现共同富裕”课题调研。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主委吴杭轩,课题组成员张增明、夏双静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26083427s.jpg

青田县慈善总会会长叶选君、秘书长留晓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上,课题组听取了青田县慈善组织的经费收支、公益项目实施以及组织机构管理等情况介绍。吴杭轩介绍了“构建新时代慈善体系,助力实现共同富裕”课题的选题背景,在共同富裕和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健全完善新时代慈善体系的重要意义。双方就慈善供需对接平台建设、组织机构人员薪酬待遇、如何开源增收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课题组指出,民主党派通过开展课题调研,以参政议政的方式为基层“发声”,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有力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课题组将认真搜集、梳理青田县慈善总会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进一步充实完善调研报告,切实为基层慈善事业解决难点和堵点。(吴杭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