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经验 党员现风采——两名农工党党员参加市民政局中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5:3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


2022年7月1日,受中共丽水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的邀请,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委员沈绍春、吴杭轩参加市民政局中共主题党日活动,并分别在活动中的“先进荣誉获得者心得体会分享”环节交流分享获得个人先进荣誉的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207041036371s.jpg

沈绍春于2021年获得了农工党中央授予的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他充分利用了丽水市政协委员的角色,挖掘本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先后撰写了《加快推进低保城乡一体化,确保低收入农户持续增收》《建议加快推进特困供养人员基本生活标准实行城乡一体化》《在医保结算系统开展意外伤害保险“即时赔”智能化系统的建议》《扶贫政策多、碎片化,基层人员流动性大,建“丽水社救助手”,破解当下扶贫难点》等四篇社情民意,获得了市领导5次批示,帮助我市实现了低保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全市统标、农村小额保险“即时赔”、基层社会救助政策集成和掌上办公,为扶贫攻坚贡献了农工党党员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4103637s.jpg

吴杭轩于2021年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两连冠”期间表现突出,获得了丽水市政府授予的个人三等功荣誉。他在单位的本职工作中勇于主动担当、善于主动作为、敢于主动攻坚,全面履行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联络员的工作职责,为圆满完成创建任务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参加中共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分享心得,他们充分展示了农工党党员敢作为、有担当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浓厚了携手共进、取长补短的良好氛围。(吴杭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