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莲都区资源环境支部完成支委会班子届中调整

发布日期:2022-07-05 16:51 信息来源:农工党莲都区委会


2022年7月1日上午,农工党莲都区资源环境支部在区委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农工党莲都区委会主委曾锋,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51002411s.jpg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丁波澜为新任支部主委,增补选举郑菁为支部委员,圆满完成支委会班子届中调整。

微信图片_202207051002412s.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各位党员认识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的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指引我省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建设的行动纲领,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岗位畅谈了对省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农工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提振发展信心。同时要创建党派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更多更好的发挥支部党员建言献策的作用。(蔡永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