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5 16:21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


2022年7月3日上午,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召开支委会议,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支部委员、骨干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支部主委程晓燕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4080151s.jpg

会议组织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袁家军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会议强调,传达好、学习好与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是支部重要政治任务。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围绕中共丽水市委部署,支部党员要聚焦先行蓝图,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放大农工党党派优势作用,广聚同向同行之力,善献可行可用之策,多办惠民利民之事,努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照《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支部考核标准(2022年修订)》,分析了上半年支部工作的不足,安排布置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要求支部下半年工作要加强课题调研及社情民意撰写,结合支部医疗卫生界党员的专业优势,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强社会建设要从保障和改善民生做起,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胡瑾丽 程晓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