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16:1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2022年7月1日,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读书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主委张永蕾主持读书会。

丽水职技院支部组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s.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袁家军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全体与会党员认真阅读报告原文,交流体会、分享感悟。会议传达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领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提出的“全面动员,确保省党代会精神一贯到底;学深悟透,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真抓实干,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三点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定信念、提升能力,在助力“两个先行”中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张永蕾.jpg

支部主委张永蕾:省十五次党代会报告非常鼓舞人心,过去五年成就辉煌,未来五年蓝图宏伟,“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为我们明确了行动指南。教育是实现人的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内在动力。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非常幸运、非常光荣。作为农工党的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与全体党员一起,把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作为高校的一名教师,我将时刻不忘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发扬实干争先的作风,勇担使命、唯实惟先,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和育人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为培育感恩奋进的新一代、为高质量发展推进“两个先行”添砖加瓦。

周荟s.jpg

支部组织委员周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会议总结了浙江省在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科技创新、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作为一名浙江人,我感到十分幸运与幸福。作为农工党员,我将与全体党员一起,把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努力工作,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场上,跑出最好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龙峰s.jpg

支部宣传委员龙峰:“培养卓越工程师、高技能人才队伍”,报告中的这句话,让作为一名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我兴奋不已。特别是最近出台的《关于深化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的意见》中明确提出,我省要探索建立“新八级”制度,在学徒工、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的基础上,增设特级技师和首席技师。这将让技能人才更有奔头。过去五年里,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高技能人才的重视和关爱。今后,我会更积极地向学生们传递党的政策和主张,为社会输送更多技能型人才。

林健.png

支部党员林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深入领会和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精神的体现,是践行“两个先行”和“八八战略”的行动纲领,为浙江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了蓝图指引了方向。作为一名农工党员和高校教师,我将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积极参加各类主题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切实提高对自身使命和教育工作的认识,深化理论联系实际,勤勤恳恳工作,在教育战线为培养青年一代竭尽绵薄之力。   (张永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