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安排  充满信心——农工党丽水职技院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7 15:5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1周岁生日,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发活力,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学习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讨论支部下半年工作。支部主委张永蕾主持会议。

丽水职技院支部召开支委会s.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导读资料,认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刻认识报告作为推进“两个先行”的行动纲领的深远意义;传达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支部上半年工作,剖析存在的不足之处。

会议就支部参政议政课题的申报与调研、社会服务活动及党员活动组织开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全体支部委员认真思考、分析问题,明确支部工作思路,精心安排了下阶段支部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负责。

会上,大家还交流了本职岗位工作情况,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充满信心,并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努力提高支部工作水平,为“两个先行”奋斗目标,为美丽幸福新丽水建设贡献力量。(张永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