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毛伟华等受聘为省委会党史研究会副会长、市政协应用型智库和理论宣讲团成员

发布日期:2022-08-12 10:0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2022年8月9日,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2周年,在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党史研究会成立大会在绍兴举行,省委会主委葛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道涛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浙江省委员会关于成立浙江农工党党史研究会的决定》,任命吴道涛为会长,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等7位同志为副会长;任命丽水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炯等12位同志为研究会理事。

会议为浙江农工党党史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颁发了聘任书。

微信图片_202208120858221.jpg

微信图片_202208120858222.jpg

8月11日,2022年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在丽水举行。会议举行了丽水市政协智库、理论宣讲团成员聘任仪式,丽水农工党党员战杜鹃受聘为政协第五届丽水市委员会应用型智库成员,沈绍春受聘为政协第五届丽水市委员会理论宣讲团成员。

会议为智库和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任书。

微信图片_20220812084747s.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