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副主委毛伟华赴龙泉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2 16:08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7月22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在龙泉举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市委委员、市龙泉市支部主委李文英主持。市委会三级调研员卢汝兰,农工党龙泉市支部、丽水市综合一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毛伟华s.jpg

毛伟华从省党代会的主题、新的历史性跨越、新征程伟大思想指引、“两个先行”新目标新任务、自我革命新实践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并结合我省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工作导向和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宣讲会s.jpg

毛伟华传达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对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工作的相关要求。他希望支部一是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通过学习,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把省委部署与丽水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健康丽水”“美丽丽水”两大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我市以坚毅笃行“丽水之干”扎实推进“两个先行”市域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健全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机制,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提高履职成果的质量。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向心力,焕发团队战斗力,努力在推进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建设中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