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夕阳  阳光暖巢——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赴利宏养老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15:55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


2022年9月11日,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联合市启缘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赴丽水市利宏养老院开展“情系夕阳  阳光暖巢”活动,支部主委吴杭轩,党员周虹、夏双静等3位同志参加活动。

吴杭轩一行来到利宏养老院,走访探望养老院里的住养老人,向老人们发放了月饼和牛奶,送上了中秋佳节的慰问。他们还细心地为手脚不便的老人打开月饼和牛奶包装,方便老人们食用;现场指导老人们做手指保健操,帮助他们保养身体。老人们纷纷对支部党员们表达了感激之情。随后,大家还探望了卧床无法行动的失能老人和一线护理员,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912100810s.jpg

活动结束后,利宏养老院负责人表示,院内有不少老人子女不在本地,逢年过节都没有时间来陪老人过节,老人们最需要的还是精神慰藉,感谢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带来的关心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912100629s.jpg

吴杭轩表示,“一老一小”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加强与启缘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合作,持续开展各类关爱“一老一小”的公益活动,切实履行好我党的社会服务职能,树立文明公益新风尚。(吴杭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