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赴东阳、诸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13 15:5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10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赴省内农工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带队,2021年市委会换届以来的新任市委委员、新任市政协委员、新任支部主委和2022年度部分新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30958012s.jpg

在东阳市,党员们先后赴南马镇前山头村红色教育基地、千祥镇农工党浙江东磐地区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了解放战争时期,农工党东磐地区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

IMG_9308pps.jpg

党员们在诸暨市枫桥镇农工党浙江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全面了解了诸暨农工党成立、成长壮大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党员们通过学习历史,重温了农工党成立92年来同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携手前行的光荣历史,提升了思想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913095801s.jpg

活动邀请中共松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福标等参加,共同实地学习农工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建设经验做法,为下一步在松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建设提供经验借鉴。

农工党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邵江,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旭东,农工党东阳市委会主委蒋国威等陪同考察。(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