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中共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组织开展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10:30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


2022年9月10日,当教师节“堰遇”中秋节,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组织党员到丽水大港头古堰画乡,开展“迎接中共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教师节活动,支部1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古堰画乡,大家浏览了景区步行街,边走边看边聊,民居古街驻足入店,书画作品、青瓷宝剑、特产美食、工艺美术、花卉盆栽...,船筏江景尽入眼帘;党员们了解了人土风情,在那棵特殊意义的千年樟树下,大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914174734s.jpg

活动中,支部主委林云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丽水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讨论了《中共丽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决议》《中共丽水市委关于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决定》的内容和背景。党员们为丽水革命老区共富先行示范而欢欣鼓舞,对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反映热烈,纷纷表示要在日常教书育人中多多宣传、全力引导学生留丽就业创业。林云峰还给大家介绍了丽水人才新政,方便大家介绍给学生。

微信图片_20220914174722s.jpg

中午在“堰遇朴食”民宿,大家聚餐一起欢度“双节”,简餐不减情,支部还为每人准备了两个小月饼,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期间,大家交流畅谈自己的从教经历和感受,只语片言中展现了教师党员们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流露出厚厚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感。(林云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