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5 14:19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2022年9月8日,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支委会议。支部委员周荟、龙峰参加,支部主委张永蕾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丽水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胡海峰同志在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研读《中共丽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决议》和《中共丽水市委关于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决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设立在地方高校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必须要把政治思想建设放在首要的位置。支委作为支部的核心骨干,更要学在前面,学到实处,做好党员的榜样。支委们围绕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展开热议,表示要发挥岗位优势,为提高毕业生“留丽率”作出积极贡献。

2022-9-8支委会s.jpg

会议总结了支部2022年1至8月份工作情况,研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分析了组织的优劣势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的优势在于教师党员都是各自专业领域的技术人才,短板在于是新成立的年轻支部,党员均为在校老师,与外界交流较少,参政议政能力不强。下阶段支部要积极走出去与外界联动,加强学习,努力求变,扬长补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周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