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感恩教师节|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14:40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三尺讲台,四季桃李。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  感恩教师节”主题学习会,周荟、龙峰、梁勇建、丁鸿、刘卓香等6位党员参加,支部主委张永蕾主持会议。

以主题学习会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彰显了教师党员们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忠诚事业的教育品格。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丽水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2022年1至8月份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2022-9支部活动s.jpg

学习会上,大家就我市如何吸引青年、留住青年人才,省“双高”学校建设如何与我市五大产业集群发展人才需求匹配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面向未来、立足本职,用智慧点燃莘莘学子的事业梦想,在平凡中演绎职业教育的不平凡,为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培养人才、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明确自己的双重身份,既要有为人师表的行动自觉,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立德树人,又要有农工党员的政治自觉,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服务社会。(张永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