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龙泉市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9 14:14 信息来源:农工党龙泉市支部


2022年9月6日,农工党龙泉市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委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支部主委李文英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丽水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李文英通报了支部今年1-8月份工作情况。目前支部已经完成的工作:申报参政议政调研课题1项,开展社会服务义诊活动3次,提交社情民意信息6篇,宣传信息被各级媒体录用8篇,召开支委会议3次,举办课题研讨沙龙1次,开展支部党员联谊活动2次。

微信图片_202209091026557s.jpg

会议结合年度考核工作,讨论研究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下阶段支部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党员之家”选址建设;制定社会服务基地(锦溪镇岭上村)下半年活动计划;加强信息宣传和课题调研工作,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及议政建言的数量和质量。

支部委员们表示,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重大问题,切实抓好落实各项任务,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果,真正把各重要会议精神内化为具体思路、细化为工作举措、实化为具体行为。(徐静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