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联合民建、致公党等民主党派支部赴龙泉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09:05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


2022年8月15-16日,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联合民建丽水学院支部、致公党支部、九三学社支社赴龙泉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共丽水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赳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1145652s.jpg

在龙泉青瓷博物馆,大家认真聆听了龙泉青瓷发展的历史、文化、贸易讲解,从一件件艺术作品中感受宋韵文化,体验非凡工艺与精美艺术的结合。同时,对龙泉青瓷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产业发展的现状,探讨如何借助文化和产业发展,推动实现共同富裕。并深入了解国家公园建设情况,就生态产品价值转化机制和路径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01145727s.jpg

在凤羽山庄会议厅,王赳部长为大家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习近平浙江足迹》学习辅导报告。她提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研读《习近平浙江足迹》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发扬统一战线勇立潮头的实干精神,为推进“两个先行”凝聚磅礴力量,为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如何从习近平总书记足迹中汲取奋进干事创业的力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901145634s.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发展和建设“共同富裕”的关键之年,也是纪念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丽水学院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筑牢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坚定支部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汇聚起同心助力“两个先行”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林云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