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爱心餐桌椅捐赠仪式在莲都区雅溪学校举行——浙江数字统战“同心共富•社会服务”场景首次实现省、市、县三级农工党组织协同应用

发布日期:2022-09-02 08:57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圆通速递爱心餐桌椅捐赠仪式在丽水市莲都区雅溪学校举行。圆通速递浙江区副总经理徐利华,圆通速递集团公司行政经理吴荣华,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莲都区太平乡人大副主席李婧菁,莲都区雅溪学校校长王国伟,老竹民族学校党政办主任李皓皓和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莲都区文教支部党员参加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011056021s.jpg

微信图片_202209011056022s.jpg

8月正值学校暑期,不少农村学校都在筹备在新学期前更换餐桌椅。在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的协助联系下,圆通速递向省内外40多个学校捐赠了2270套餐桌椅,并发挥其快递企业的优势,全部餐桌椅直接送货上门。丽水莲都区雅溪学校、老竹民族学校各收到了50套餐桌椅。目前,捐赠的餐桌椅均已经送达各个学校。

微信图片_20220901105602s.jpg

捐赠仪式上,毛伟华代表基层学校接受捐赠。莲都区雅溪学校、老竹民族学校代表在讲话上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感激。圆通速递公司也表示,将遵循公司“服务社会  强企为国”的经营理念,践行“德善圆通”的企业理念,继续为社会发挥一份绵薄之力。毛伟华感谢圆通公司对丽水山区学校的爱心之举,他表示农工党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凝聚各方力量,继续在社会服务上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01105603s.jpg

此次爱心餐桌椅捐赠项目全程通过浙江数字统战“同心共富 •社会服务”应用实施。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创建服务项目后,各地级市和县(市、区)农工党组织进行需求认领,最后由圆通公司完成分配和运输,是“同心共富•社会服务”开通以来,首个实现全省范围内省、市、县三级协同的服务项目。(陈炯  刘丽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