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松阳县小组张依参加县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15:30 信息来源:农工党松阳县小组


2022年9月20日,中共松阳县委统战部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召开松阳县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县委书记莫靓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继森主持会议,农工党松阳县小组组长张依参加读书会。

会上,张依介绍了农工党松阳小组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争取打造松阳县农工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努力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深做实;三是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突出重点领域、专业素养和年龄梯队等要素,夯实自身基础,着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代表人士队伍。

微信图片_20220921093437s.jpg

在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张依就《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关于吸引更多的青年和大学生在松阳创新创业,建议提倡更多的青年和大学生到广大的农村去创新创业,在乡村培养更多的青年“农创客”,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二是关于推进文化繁荣,建议提高农村文化礼堂使用率,让村民“家门口”的精神家园“活”起来,为村民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环境,夯实精神文明阵地建设“地基”。(吴凯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