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赴青田县开展“高水平打造未来乡村,加快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6:2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民主监督小组赴青田县开展“高水平打造未来乡村,加快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市政协委员陈志和、孟海燕等监督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31601421s.jpg

在青田县方山乡,监督小组成员先后考察“青田稻鱼共生系统博物馆”“乡愁馆”“稻鱼共生系统”“稻鱼共生一杆农业眼”等建设成果,了解美丽乡村、数字乡村、共富乡村、人文乡村和善治乡村的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231601422s.jpg

监督小组在龙现村召开座谈会,听取青田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未来乡村建设的情况介绍,收集未来乡村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未来乡村建设中如何保持乡村本色、发展核心产业等主题开展交流。听取青田县发改局、青田县电力局关于未来乡村中光伏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交流探讨推进光伏项目落地的建议。

丽水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郑建强,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处处长项宗余,青田县政协机关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吴艾莉,青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荣彬和青田县发改局、电力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