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6 10:40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


2022年9月1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在丽水学院教11E一楼医学院教务科召开第三季度支委会。支部主委林云峰主持会议,副主委李达生、委员李伦富等3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丽水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市委书记胡海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会审议通过“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决议、“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决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强烈的发展意识、奋斗意识和先行示范意识。支委们对“青年发展型城市”进行了热议,表示作为地方高校老师,要结合岗位引导高校学生留丽创业就业、通过自己老师同学朋友圈多多招才引智,为人才科技强市和“双招双引”等出力。

微信图片_20220905115013s.jpg

会议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报告形成一致意见;讨论了支部下阶段工作计划,重点讨论了调研课题立项、党员教师节活动等内容,并就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会议决定9月10日组织支部党员赴丽水莲都区大港头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届时将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丽水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等。(林云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