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7 15:1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市直各支部(小组)主委(组长)、第五届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丁岳清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丽水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  习近平浙江足迹》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研究通过王锋等20位同志的入党申请;通报课题立项情况;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IMG_8899_会场s.jpg

会议指出,中共丽水市委五届二次全会上,胡海峰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精准把握了省党代会赋予丽水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崭新定位的重要历史机遇;充分彰显了党建统领、系统重塑、迭代升级、奋发有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导向;奋力吹响了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创建、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的“集结号”,是全市上下以新时代“挺进师”姿态坚毅笃行“丽水之干”的“最强音”。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  习近平浙江足迹》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营造浓厚的学习践行氛围,奋力投身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和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要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新时代党派工作相结合,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助推共同富裕的大场景;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履职中坚持两点论的统一,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让建言更精准、资政更有效,在倾力助推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上,彰显农工党力量;要将履职尽责与自身建设相结合,在思想上进一步统一共识,保持高度的履职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提高调研和建言的质量,让两者紧密相关,互为支撑。要聚力聚焦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发挥好农工党界别优势,发出农工党“好声音”。(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