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组织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1 09:35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3年10月25日上午,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出席,市委会老主委李江波,市委会副主委徐兼明,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市委会办公室三级调研员卢汝兰参加活动。徐兼明主持座谈会。来自农工党丽水市直支部的60余位老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5153155s.jpg

座谈会上,丁岳清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杨震在接见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丽水市委会领导时的讲话精神。他向一直关心支持农工党工作的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通报了市委会一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IMG_2286s.jpg

IMG_2252s.jpg

IMG_2189s.jpg

丁岳清主委殷切期望老党员一同投入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杨震副主席讲话精神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国家大事,关心丽水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农工党的工作,在迈向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25153049s.jpg

IMG_2489s.jpg

IMG_2408s.jpg

IMG_2307s.jpg

活动还组织老党员们参观了丽水城市规划馆和老年活动中心,直观感受丽水城市的发展和规划,了解丰富多彩的老年活动内容和活动平台,开拓退休党员的视野,增进交流,丰富老年生活。老党员们回顾丽水农工历史,缅怀岁月,分享养生运动知识,畅谈晚年生活。

市委会领导还赴医院看望了生病住院的退休党员。(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