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透悟 躬身践行 丽水农工党界别组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7 15:33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丽水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全年履职情况并谋划下年度工作。界别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界别组组长毛伟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05125220s.jpg

会上,毛伟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参政党指明了正确的政治方向,是我们增强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的总遵循,是最大的政治。报告科学谋划了今后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宣言书。他要求各位组里的政协委员,作为农工党界别的代表人士,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积极融入各级组织的学习活动,带头学深悟透笃行,在履职建言、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上持续发力、奋发有为。

会议总结了界别组2022年工作情况,讨论谋划了2023年工作思路。对照丽水市政协的任务要求,集智聚力,提出了建立界别组委员工作室轮值制度;通过发挥委员专长,开展主题活动,在打造具有农工党辨识度的履职品牌上下功夫,出实招。

会上,大家还针对“我市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慢性病防控”和“丽水青年卫生人才培育路径和激励机制”两个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下一步深化课题调研和提高立论依据提出了修改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