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夕阳 阳光暖巢 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开展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16:0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


2023年1月8日,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联合丽水启缘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赴丽水莲都老竹镇颐养中心开展“情系夕阳,阳光暖巢”敬老活动。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应邀出席活动。

mmexport1673335699984s.jpg

在寒冷的冬季,大家为颐养中心内入住的困难老人们送上了围巾、对联等慰问品,为颐养中心办公区域贴上“福”字和对联,浓厚迎新春的氛围;他们还走访慰问了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养老护理人员,并向护理人员表示:若工作中遇到相关问题和困难可以随时向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反馈,支部将通过参政议政、链接部门和社会资源,协助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

mmexport1673335728618s.jpg

颐养中心负责人表示,颐养机构内的老人绝大多数是孤寡老人,缺少家人的关心和关爱,非常感谢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和丽水启缘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送上的慰问品,温暖了孤寡老人的心,帮助他们抵御冬季的寒冷。(吴杭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