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0 10:38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3年3月3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卫英、对口联系部门丽水市水利局副局长卓观园应邀参加会议。市委会委员,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委会直属各支部委员,莲都区委委员,区属各支部主委,受表彰党员和2022年度新党员参加了会议。

IMG_0272s.jpg

会议邀请丽水市政协原秘书长、市红色讲师团成员虞大才作《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中共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报告系统全面、层次分明,从“中共二十大成果和意义、高举一面旗帜、维护一个核心、贯彻一个思想、实现一个目标、落实一个使命”六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共二十大精神。

IMG_0255s.jpg

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紧扣中共二十大学习教育主线,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建设不断深化,市委会获“农工党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突出重点加强组织发展,组织建设不断加强。积极建言资政,以助力“两个先行”为重点,认真在各级政协平台建言资政,履行职能取得新成果。在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4篇大会发言中2篇被评为优秀大会发言;6篇集体提案有3篇被选为重点提案,并被评为优秀提案。2篇调研报告分别被省委会评为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和三等奖。市委会获“农工党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级”、“农工党全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以助力共同富裕为目标,着力凝聚社会服务势能,成为我市首个参加数字统战跨省域资源协同项目的党派,市委会获“农工党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报告要求,2023年,农工党丽水市委会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以执政党为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扣“健康”“美丽”主线,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以永做新时代“挺进师”的奋斗实干,为全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农工党的力量。

IMG_0698s.jpg

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卫英作讲话,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希望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合作初心,夯实政治共识增强“向心力”,汇聚农工力量增强“推动力”,对照“四新三好”增强“内动力”,共同开创多党合作新局面,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建设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IMG_0666s.jpg

IMG_0652s.jpg

IMG_0639s.jpg

IMG_0687s.jpg

会议颁发了农工党全省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优秀集体、农工党全省2022年度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证书,表彰了市委会2022年度先进支部、党务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先进通讯员、调研工作先进个人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度新党员集体上台亮相,举行入党仪式,并作自我介绍。(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