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0 09:18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3年2月10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会委员、市直各支部(小组)主委(组长)、第五届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主持会议。

IMG_0122s.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浙江省“两会”、中共丽水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确定了提交丽水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和口头发言;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度工作会议议程;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研究组织发展工作;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农工党丽水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要始终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摆在重要位置,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对标对表上勇争先,在真抓实干上见成效”,以永做新时代“挺进师”的奋斗实干,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丽水探索与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丽水贡献力量;农工党党员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要认真做好市“两会”参会准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会议纪律,积极履职建言,展现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早谋划、开好局,切实抓好下一步工作的谋划落实,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优异的成绩。(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