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智慧  农工党为莲都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3-03-30 09:53 信息来源:农工党莲都区委会


2023年2月18至21日,丽水莲都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莲都农工党12名区政协委员、1名人大代表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参加了会议。

大会期间,听取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参加分组讨论,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2220923453s.jpg

参会的农工党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农工党人才荟萃优势,为高质量发展现代化莲都新图景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发出了农工好声音。共向大会提交了《招大引强新兴产业  探索生态工业发展新路径》等集体提案5件,个人提案15件。


微信图片_202302220923451s.jpg

王智勇委员代表农工党莲都区委会作题为《打造健康医美产业  催生莲都“美丽经济”》大会口头发言,获得中共莲都区委书记张壮雄、区长张研、副区长孙苗批示,并被评为优秀大会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2220923452s.jpg

会上,农工党莲都区委会获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二等奖;农工党员陈可乐、丁波澜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一等奖,章露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三等奖。农工党莲都区委会参与的《关于打造青年发展型市区助力丽水百万级人口现代化城市建设的建议》《关于莲都生态工业如何招大引强的调研报告》分别获优秀课题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集体提案《要引“大好高”的“金凤凰”先栽“专精特”的“梧桐树”》被评为优秀提案。(王智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