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计划  分工负责  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召开2023年一季度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0 10:20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


2023年2月24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支部委员雷李美、刘进、朱红俊、林剑辉,骨干党员梁晓美、钟益芳等参加会议,支部主委蓝丽康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浙江省“两会”、中共丽水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2022年度市直支部工作情况和年度考核结果;回顾总结了去年支部在组织发展、社会服务活动、宣传报道、反映社情民意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20230224市人民医院支部第一季度支委扩大会议照片s.jpg

会议讨论了2023年组织发展工作,要求优先发展没有涵盖的临床科室优秀高知人员,平衡发展多学科领域专业人士。会议研究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按照考核要求,确定支部主委为市委会立项的支部调研课题主持人,骨干党员为课题组成员;支部的市政协委员负责资政建言等工作;支部委员们各负责策划和主持一次支委会议、党员活动以及社会服务活动;明确“统战理论”研究报告、“党员风采”宣传信息、社情民意信息等撰稿小组牵头人、参加党员及撰稿计划。与会支委和骨干党员均分工认领了具体任务,便于后期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决定,三月中旬,春暖花开时节,结合支部下乡义诊社会服务,开展一季度支部党员活动,并研究明确了活动计划与方案。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委员要以身作则,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本职医疗工作,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义诊、讲座或授课等多种形式开展社会服务,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要在课题调研深度上多下功夫,关注医疗卫生相关领域的“难点”和“痛点”,认真思考解决深层次问题的对策,积极资政建言献策;力争在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方面有新的突破。(梁晓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