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岗位优势  强化党派履职  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0 09:5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


2023年2月15日,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支部委员曹海波、王建平、徐锦红、吴友红,骨干党员魏晔、王益丽等参加会议。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炯到会。支部主委舒建胜主持会议。

be870dbd56b1d95dff8d1e2a3e5a137s.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浙江省“两会”、中共丽水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22年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反映社情民意及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通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直属支部2022年度工作考核结果,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讨论了2023年工作重点和下阶段支部工作计划,落实了发展党员、社情民意、课题调研、支委会议、党员活动、宣传等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切实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立足支部党员医疗本职岗位,走出医院、走进社区,以更多的形式、更好的内容,更好地服务群众,打造支部社会服务特色品牌;围绕医疗卫生领域的政策“痛点”“堵点”,深入调研、力争在社情民意信息及议政建言上取得突破;发挥党员医疗工作优势,在强化党派履职作为上更进一步,积极助推我市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全力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吴友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