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谋划  开好局  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召开2023年一季度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0 09:38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


2023年2月13日,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支委(扩大)会议。支部委员梁丽萍、王艳,支部骨干党员胡瑾丽等参加会议。支部主委程晓燕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5111129s.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浙江省“两会”、中共丽水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直属支部2022年度工作考核结果,本支部在参政议政工作、反映社情民意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优良成绩。

会议研究了支部本年度工作计划,包括支委会议、党员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统战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安排。早谋划、开好局,切实抓好下一步工作的谋划落实,鼓励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优异的成绩。要求在建言议政中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树立大健康理念,精耕细作、巩固优势,精诚协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履职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讨论了2023年支部组织发展计划,并要求积极发掘优秀人才,扩大党员队伍。(梁丽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