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关注重点  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召开2023年一季度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0 10:4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


2023年3月6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学院支部在丽水学院医学院教工小家召开一季度支委扩大会议。支部委员李达生、李伦富,党员骨干宋佳等参加会议。支部主委林云峰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丽水市“两会”精神。市政协委员林云峰向大家传达了丽水市“两会”情况,介绍了农工党界别委员参加丽水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情况,包括参加人员、大会发言、提交集体和个人提案、授受表彰、分组讨论等有关情况;重点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2023年丽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指标和拼经济、促民生方面的中心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6161038s.jpg

会上,就“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和“现代化建设科教支撑”等主题展开了讨论,对“占比33%的本地高校毕业生留丽率”、“占比2.3%的研发投入强度”等具体指标讨论热烈。会议决定,抓紧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市“两会”精神学习传达,让大家全面了解今年中共丽水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与重点。激发党员结合岗位工作,躬身入局、围绕中心参政议政的热情与动力。

会议研究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并就各项主要工作进行了分工。重点讨论了年度支部活动,决定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投身拼经济促共富”主题,全年策划4次以上党员活动。明确了党员活动“主题学习+联合活动+调研服务”的组织原则,初步确定在3月份,以“学二十大、谈市两会”为主题,组织一次前往龙泉市住龙镇开展支部党员活动。

会议还就发展新党员(包括党员转入)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以“工科、生态、文旅、医卫”等四个学科方向为主,“团队式”发展新党员的目标方向。

会议决定,由骨干党员宋佳担任支部会计、支部副主委李达生担任出纳,进一步规范与完善支部财务工作。(林云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