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组织“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1:01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


阳春三月,万物竞秀,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3月7日晚,农工党丽水市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女党员来到丽水南明湖畔的防洪堤上,举行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支部女党员雷李美、林剑辉、李静丹、梁晓美和钟益芳等积极参加。

健步走照片1s.jpg

初春的夜晚凉风习习,南明湖上波光粼粼。健步走活动以大水门古城楼为起点,往东到达紫金大桥,再返回大水门为终点,全程路线约4公里。约40分钟的快步行走中,女党员们沿着防洪堤,鼓足了劲,昂首阔步,你追我赶的同时,一路上交流互动,留下串串欢声笑语,非常开心愉悦。

健步走照片2s.jpg

“行走是人类最好的补药”,这是西方医药鼻祖希波克拉底的一句格言。健步走不需要专门运动器械,不受时间、地点、性别等条件限制,是一种非常简便易行、经济安全、低碳环保的运动。健步走还可以增加肺活量提高心肺功能耐力,可以降低血液粘稠度改善末梢循环,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和提高人体免疫力等。

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健步走活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多多运动身体好,健健康康无烦恼。

(梁晓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