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委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31 15:48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


2023年3月14日晚,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丽水市“两会”精神。支部委员曹海波、张建利、吴友红、徐锦红,骨干党员魏晔、陈青微,武晓敏,入党积极分子陈美松等参加会议。邀请了医院宣传统战处徐奕参加会议。舒建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组织学习了中共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3fbf54da3588c5b1a6c384e8cde6b05s.jpg

市政协委员、支部主委、急诊医学科副主任舒建胜作题为“凝心聚力谱新篇,奋斗实干启新程”的“两会”精神专题汇报。他表示,要牢牢把握住卫生健康工作的主动性和服务性,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着力点,聚焦聚力现代化新丽水建设,在努力推进“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的新征程上汇聚磅礴伟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保健康防重症放在更为突出的位置,积极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建言,通过社情民意、提案建议等形式,为丽水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围绕“如何让医学科普火起来”、“进一步遏制医闹”等主题展开了讨论,计划年内完成4篇以上科普文章的撰稿与发表。初步确定在4月份,以“学二十大、谈市两会”为主题,组织一次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活动,让大家全面了解今年中共丽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与重点。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切实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立足支部党员医疗本职岗位,打造支部社会服务特色品牌,走出医院、走进社区,以更多的形式、更好的内容,更好地服务群众;在专业领域,深入调研、力争在社情民意信息及资政建言上取得新进展。

最后,徐奕建议支部要积极探索新模式、组织新活动,各农工党党员不仅要深耕专业,也要广泛传递医疗卫生领域正能量。并在医学科普宣传、参政议政等方面,积极做出突出贡献。(张建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