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她” 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5:38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


为保障女性权益,进一步提升女性的获得感、幸福感,2023年3月13日,丽水市总工会联合市卫健委、市妇联,启动关注“她权益”提升“她关爱”绽放“她力量”关爱女性健康系列活动。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主委程晓燕带领梁丽萍、胡瑾丽等党员,参加现场义诊活动,宣传科普健康知识,为女性朋友进行健康义诊。

1e1d79f8b53c6fc819db38e0e3c3935s.jpg

056532a7482cc12f71cf8df4afaee01s.jpg

义诊现场,开设了妇科咨询、营养咨询、中医适宜技术等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女性朋友们,讲解妇女病预防和日常保健知识,发放女性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及精美小礼品;现场为患有失眠、肩颈腰背痛、过敏性鼻炎等症状的女性,进行耳穴压豆与刮痧治疗。

c41d5bd243f29cbd97c9f4f1dea5fb5s.jpg

85db3803ffd751aa15871be7dc01edas.jpg

活动当晚,程晓燕以《如何延缓衰老——女性更年期保健》为题,作“百业讲坛”健康讲座。她结合30多年的从医经验,围绕“女性更年期如何延缓衰老”主题,指出了很多更年期的认识误区。并针对合理膳食、控制体重、适量运动、规律生活、心理调试、健康体检、合理用药以及激素补充治疗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台上,程晓燕讲得生动投入,风趣幽默,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所提健康建议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台下,女性朋友们认真聆听,兴趣盎然,笑声阵阵。讲座在大家的热烈掌声和赞扬声中结束。

ce0ec64ce909010ef9a930f7f72c65bs.jpg

本次活动,共接待前来义诊咨询的群众5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科普宣传资料100余份。活动旨在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女性保健意识和防病意识。帮助大家安全、科学、健康地度过更年期。(胡瑾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