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动  擦亮品牌  农工党丽水市、区文教支部联合开展送教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4:08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


2023年3月10日,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莲都区文教支部赴丽水莲都雅溪学校,联合开展送教助学活动。市文教支部吴杭轩、毛然馨、王文军、夏双静,区文教支部徐有杰、朱峰等6位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12183729s.jpg

送教活动中,市文教支部副主委、丽水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高级教师毛然馨老师为雅溪学校702班的同学们,上了一节语文解题辅导课,重点帮助学生学会语文难题解析技巧。

微信图片_20230312183630s.jpg

市文教支部老主委、正高级科学教师王文军,区文教支部主委、初中科学教研员徐有杰,丽水市教学名师朱峰等三位专家老师,旁听了雅溪学校两位教师的科学公开课,并分别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对公开课内容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两名老师授课的重点知识十分清晰、思维导图使用合理、练习方式也较为恰当。并针对科学教学重点提出了指导意见,如课程内容还需更加有针对性,注重加入有新意的内容,激发学生的兴趣,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等等。

微信图片_20230312183615s.jpg

送教结束后,举行了两位学生结对助学活动。支部主委吴杭轩代表农工党丽水市文教支部,为结对学生赠送了助学金;详细了解了结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按照心愿书单为学生送上了课外读本。并向结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在初中三年级的关键时期,要专心学习,将精力用在最后冲刺阶段,力争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高中学校。(吴杭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