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巾帼风采|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党员何文韵

发布日期:2023-03-31 10:46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


IMG_3585s.jpg

巾帼风采——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党员何文韵

点击播放视频

何文韵,农工党党员,丽水市市政设施管理(节约用水管理)中心副主任,浙江省建设厅城市节水领域专家,曾获得高水平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个人三等功,丽水市建议提案办理先进个人等荣誉。

“都说我们市政人是一座城市容颜的修饰者和美容师,是城市节水的推广者和宣讲师。自从我走上市政岗位,就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和压力,一直以绣花般的精神为指引维护好城市形象。”

作为一位市政人,何文韵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用辛勤汗水铸就道路平整畅通无阻,桥梁稳固坚如磐石。她在丽水老城区试点,开展人行道沥青改造,以解决因停车碾压造成的彩砖频繁破损问题。在推进节水城市创建中,她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成功助力省级节水型城市复查和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预评选顺利通过。

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她积极组织开展节水宣传社会服务活动,让节水意识深入人心。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她用实际行动诠释市政人的初心使命,彰显了一名农工党员的担当和情怀。

她表示:“乘风破浪、奋斗作桨,未来我仍将怀揣初心,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