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老小弱  打造服务品牌  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31 10:54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3年2月21日,丽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带领部分党员,来到丽水市大众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210926209s.jpg

丽水市大众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成立于2018年4月,是丽水市一家专业社工机构,主要为儿童青少年、老年人、残疾人及贫困群体等,提供专业社会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2109262010s.jpg

调研座谈会上,中心主任诸葛宁介绍了大众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发展历程、业务活动、品牌创建,近期开展的公益慈善活动、2023年度工作计划等。该机构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近期开展的有“社会组织能力提升项目”、“协助残疾人融入社会”、“爱?成长——未成年人关爱成长计划”等公益慈善活动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22109262014s.jpg

丁岳清充分肯定了大众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在各项业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社会化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勉励中心全体员工要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大做强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持续创造社会价值。同时要求发挥党派资源和社会组织的优势,党派为机构赋能,机构为党派搭建载体,实现双向奔赴,在打造有辨识度的社会服务上发力,助力革命老区共同富裕。

毛伟华介绍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市委会将聚焦“一老一小一弱”,聚力党派成员、政协委员、社会组织力量,依托社会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打造服务品牌,让党派社会服务活动走深、走实、走远。

会上,大家就党派和委员工作室社会服务品牌打造,与大众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长期合作的内容、方式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陈志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