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龙泉市支部开展“世界自闭症关怀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15:34 信息来源:农工党龙泉市支部


2023年3月27日,第16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农工党龙泉市支部、龙泉市残联、龙泉市培智学校、龙泉市人民医院、龙泉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围绕“关爱孤独症儿童,关注与支持孤独症人士的照顾者和专业工作者”这一主题,联合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戴岸、王武、张浩、季立婧、洪浩、许文瑶、吴志鹏、王军仓等8位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016024210s.jpg

活动现场,党员们利用宣传展台,向市民朋友宣传有关“自闭症”和“流行病防治”等科普知识,向社会宣传“自闭症”有关知识,倡导全社会都来认识、理解、关爱和接纳“自闭症”儿童。活动还为来访群众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发放《心智障碍者家庭支持资源手册》《流感防控知识》《居民健康素养》《糖尿病》《高血压防控知识》等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303301602421s.jpg

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约200余人,发放宣传册200余本,宣传资料300余份。希望引起社会对孤独症群体的重视,做到早筛查、早诊断、早干预,尽早改善和提高孤独症群体的生活质量,让他们走出封闭的内心世界,更好地融入社会。(徐静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