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开展义诊及红色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4-03 15:28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


为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浙西南革命精神,深化党员干部走进乡村,忆苦思甜,为群众办实事,2023年3月18日,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联合中共丽水市中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赴云和小顺村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义诊及“学深悟透新思想  踔厉奋发新征程”红色主题教育。农工党丽水市中医院支部刘伟淞、林勇、蓝关翠、程慧芳、蓝金耀等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9105927s.jpg

上午,两个支部的党员抵达云和县小顺村文化礼堂中心,开展义诊活动,参加活动的医师们热心为村民测血压、测血糖,脉诊、正骨、推拿、答疑解惑,得到村民广大好评。

2023_03_18_10_19_IMG_8868s.jpg

义诊结束后,开展了红色主题教育。在云和县小顺村,全体党员身穿军服,走进浙江兵工厂遗址、瞻仰了抗战时期周恩来视察“小顺浙铁总厂”纪念碑,跟随讲解员相继参观了黄绍竑公馆、党建党史长廊,了解抗战时期的历史,感受抗战的烽火岁月。最后,大家体验了短暂的军训及投掷手榴弹活动。

2023_03_18_11_59_IMG_8874s.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红色之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既可以亲身体验抗战革命历史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文化教育,又在活动中使每位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文化和廉政文化的洗礼,既是一次难忘的红色之旅,又是一次党性锤炼之旅。它将成为大家今后更加努力工作的不懈动力。(程慧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