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开展城市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10:5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


2023年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

22日这天,丽水市水情教育基地正式开馆,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一支部联合市建设局市政(节水)中心,来到水情教育基地,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启动仪式为契机,开展“加强城市节水减碳  全面建设节水型城市”主题宣传活动。陈志和、罗峰、王国勇、何联平、叶允荭等5位党员参加活动。

mmexport1679539180924s.jpg

mmexport1679538943804s.jpg

水情教育基地位于丽水莲都区中山街和金桥街交叉路口,是丽水市第一座以节水为主题的专业性市级互动体验馆,集宣传、科普、娱乐、互动体验于一体,展示丽水市水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

mmexport1679538960949s.jpg

活动现场,党员们通过发放《丽水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办法(试行)》宣传单、节水宣传手册和宣传纪念品等节水宣传资料,让群众现场扫码“城市节水社会满意度”调查问卷等方式,为广大市民现场进行节水宣传,普及节约用水相关知识,推广使用节水型用水器具。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接待和服务群众100多人次。有效地倡导广大市民养成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建节水型城市。(吴东涛  何文韵)

mmexport1679539253809s.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