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致远•书香同行  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开展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10:29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


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拓宽文化知识视野,丰富文化生活。2023年5月20日,农工党丽水市综合二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丽水市图书馆,开展“博雅致远•书香同行”主题读书交流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徐兼明、市委会办公室三级调研员卢汝兰,杨春旋、魏玲燕、周佳华等8位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732417406s.jpg

426479632s.jpg

活动由支部主委杨春旋主持。丽水市图书馆副馆长叶慧玲带领大家参观了图书馆的借阅区、报刊阅览区、红色书房、信息化机房、古籍室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丽水市图书馆的发展历史、设计理念、品牌活动、数字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大家高度赞扬了丽水市图书馆良好的读书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纷纷开设了借书卡,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个优质学习资源,多到图书馆读书学习。

1242905832s.jpg

活动邀请了丽水朗读团导师、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主任编辑曾彤老师为大家作“朗读”讲座。曾老师分享了朗读的养心、养颜、养身、养孩、养德“五养”效果,讲授了朗诵和发声的基本技巧,并现场指导与会党员开口练习。她鼓励党员们参与朗读,将经典背后蕴藏的情感体验和文化记忆传递给更多的人。

122194015s.jpg

杨春旋、魏玲燕、周佳华等党员分别分享了自己近期正在阅读的一本书,结合工作实践和生活体验,分享读书之乐,与大家共同探索书籍的魅力。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让党员们在阅读和分享中感受读书的乐趣和力量,在思想的碰撞中启智、润心、明德。市综合二支部将努力营造“书香农工”的浓厚氛围,持续引导党员热爱读书、崇尚学习,在强化阅读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周佳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