届中调整  农工党莲都区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03 16:40 信息来源:农工党莲都区委会


2023年6月30日上午,农工党丽水市莲都区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补选农工党莲都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中共莲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军,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沈绍春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莲都区委会主委曾锋,区委会委员,区属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曾锋主持会议。

IMG_8802s.jpg

会上,林军作人事调整说明。会议审议并同意王智勇同志辞去农工党莲都区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职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丁波澜同志为农工党莲都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主任委员会议上,任命周文飞为区委会秘书长,协助主委主持区委会机关日常工作,履行驻会副主委职责。

IMG_8801s.jpg

毛伟华对王智勇10年任职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区委会副主委表示祝贺;并感谢中共莲都区委统战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毛伟华对调整后的莲都区委会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毫不动摇地讲政治。作为领导班子要把好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向中国共产党看齐,形成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要凝心聚力讲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团结才能出战斗力,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将民主党派三大职能落到实处。三是要担当奉献讲事业。要全身心投入党派工作,把它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做,保持学习的态度,平时要善于积累,闲暇之余多去观察和思考,不断提升业务知识水平。四是要干净干事讲廉洁。区委会领导班子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发挥率先垂范带头作用,守好底线,不碰高压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上,林军对农工党莲都区委会之前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区委会新班子提出了期望。

丁波澜作为新当选的区委会副主委作了表态发言。(周文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