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暖阳”送温暖  丽水莲都区太平乡下(土夭)村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基地挂牌

发布日期:2024-01-25 10:03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4年1月18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在丽水市莲都区太平乡下(土夭)村举行省级社会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道涛,丽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出席。中共莲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华,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副主委毛伟华、郭巧燕,农工党莲都区委会主委曾锋等参加。

IMG_3581s.jpg

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市人民医院支部、市中医院支部、市医卫支部、市资源环境支部、市综合一、二支部组织医疗团队、科技与市场管理等领域的党员专家,在现场开展“前进·暖阳”送温暖社会服务活动。

IMG_3623s.jpg

揭牌仪式上,吴道涛、丁岳清为太平乡下(土夭)村农工党省级社会服务基地揭牌。郭巧燕主持揭牌仪式。

IMG_3565s.jpg

丁岳清介绍了太平乡下(土夭)村社会服务基地成立以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并代表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感谢省委会、区委统战部、太平乡和下夭村对基地的大力支持,感谢市、区农工党党员为基地建设的无私奉献。他表示,市委会将以基地建设为抓手,不断整合资源,集中各方力量,开展健康义诊、健康宣教、科技帮扶、环境宣传、结对学生、公益捐赠等服务活动,打响“前进·暖阳”社会服务品牌。

IMG_3586s.jpg

吴道涛充分肯定了下(土夭)村社会服务基地的服务成效。他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积极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有民生温度。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省市区三级联动,打造融合农工党界别特色和地方特点的社会服务亮点品牌。

IMG_3509s.jpg

IMG_3426s.jpg

IMG_3417s.jpg

IMG_3407s.jpg

IMG_3380s.jpg

IMG_3315s.jpg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农工党党员设立了健康和科技咨询台,为下(土夭)村的村民提供测血糖、量血压与营养指导,内科、外科、妇产科和中医诊疗理疗等医疗服务,开展假药识别、农业科学技术等宣传活动。党员专家们热情地为村民们开展健康宣教、讲解健康饮食和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介绍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通过实物辨别指导村民如何避免购买和服用假药。党员还根据村民的需求,提供了针对性的医疗建议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管理自己的健康问题。

揭牌仪式后,吴道涛一行前往丽水莲都区太平乡富山头村田间户头进行新春慰问。向60户群众赠送大米、食用油、蛋白粉和床上用品等慰问品,捐赠物资和慰问金共计5万元。前往数户困难群众家中面对面交流,认真聆听村民遇到的问题和需求,送上慰问红包、慰问品和春联,并为村民们送上暖心的鼓励和诚挚的祝福。村民们喜笑颜开,纷纷说:“这几年农工党都来新春送温暖,有农工党的关心,是富山头村的福气!”(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